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20年全省贸促系统培训班在广安市开班

2020年08月07日10:2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5日上午,2020年全省贸促系统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旨在提升贸促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能力,推动贸促事业迈上新台阶。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黄莉,副市长王瑛出席开班仪式,并陪同参观。

  在开班仪式上,参训人员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他们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身心投入,确保学习效果,增强思维敏锐性、提升工作执行力,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将通过激情教学、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以会代训等方式,集中讲解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公务礼仪、小平与改革开放等内容。参训人员还将前往邓小平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到岳池县进行现场学习。(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