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润儿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

2020年08月02日10:16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陈润儿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

本报讯 (记者 马晓芳 凌雁)8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在银川会见了来宁考察项目、对接合作的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一行。

陈润儿对吕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粮集团多年来给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中粮集团是重点围绕农民、农业、农村服务的央企,有深厚的农民情结、成熟的经营模式和厚实的发展基础,与宁夏的合作领域越来越宽、合作项目越来越多、合作潜力越来越大。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发表重要讲话,对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寄予了“当惊世界殊”的殷切重托,这既是重大使命,也是难得机遇,更顺应了巨大市场需求。宁夏发展葡萄酒产业有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气候条件和产业基础。当前,我们正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调结构、转方式、换动能,希望中粮集团能和我们共担使命、携手前行,走出一条既有时代特点、又有宁夏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不辜负总书记重托。我们将一个产业一套班子一抓到底,一如既往搞好服务,支持企业在宁发展。

吕军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中粮集团的信任。他说,宁夏是一块宝地,发展葡萄酒产业既有生态、风土、文化、技术等客观优势,也有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重要基础。宁夏葡萄酒产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是一篇大文章。中粮集团将从葡萄种植、生产加工、渠道建设、品牌拉动上一步一个脚印往前推进,做好发展规划、做细工作方案,加大投资力度,锲而不舍、坚定不移推动宁夏葡萄酒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王和山、赖蛟、王紫云参加会见。

(责编:宋晨、宋鹤立)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