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等率贵州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黔部队

2020年08月01日12:3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等率贵州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黔部队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7月3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率贵州省拥军优属慰问团第一组走访慰问驻黔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深情。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刘捷参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第二组走访慰问。

孙志刚、谌贻琴先后来到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96794部队、95580部队,每到一处,都与部队官兵代表亲切握手、合影留念,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黔部队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并向驻黔部队赠送慰问品。在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孙志刚、谌贻琴看展板、听介绍,观看演练操作和装备展示。来到96794部队,孙志刚、谌贻琴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部队军史馆,详细了解部队光荣历史。在95580部队,孙志刚、谌贻琴听取装备配备、组织训练等情况介绍,勉励部队不断提升备战打仗能力。

走访慰问中,孙志刚、谌贻琴指出,长期以来,驻黔部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在扎实做好各项军事斗争准备的同时,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军民共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为贵州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点赞,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之年,任务繁重艰巨。希望驻黔部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持续锻造听党指挥的忠诚之师、敢打必胜的钢铁之师、

作风优良的为民之师,为贵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立新功。贵州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继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驻黔部队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在聚焦主责主业、大抓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主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贵州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李再勇、郭瑞民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贵州省总队机动支队、省军区警卫勤务队通信中队。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