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新时代学习工作室

习近平的强军“密码”

2020年08月01日08: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八一”又至,人民军队迎来93岁生日。

应中国革命而生,谋国家强盛而来,向民族复兴而去——93年风雨兼程,93年铁血荣光,人民军队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战无不胜,为国家和民族建立了不朽的功勋……而今,党领航中国和人民军队迈进了新时代,踏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

关山重重的新长征,离不开登高望远的领路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和推动下,人民军队实现了政治生态重塑、组织形态重塑、力量体系重塑、作风形象重塑,人民军队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背后蕴含着哪些奥秘?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从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寻找到这些“密码”——

↓↓点击每张图片查看习近平金句↓

(责编:李源、闫妍)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