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会见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

2020年07月31日10:2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会见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

本报南宁讯 (记者/魏恒)7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一行。

鹿心社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将其作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攻方向。中国电子作为龙头央企,是广西开展“三企入桂”的重点服务对象。希望中国电子充分利用广西作为中国-东盟开放合作前沿窗口的独特优势,加快推进在桂项目实施,积极参与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提高产业链供应链本地化配套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芮晓武介绍了中国电子改革发展、技术创新情况和下步合作思路,表示十分看好广西的发展前景,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实施,深化新经济等领域合作,发挥好央企的龙头带动作用。

秦如培、黄伟京、费志荣参加会见。

(责编:吴楠、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