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国生尹弘会见南存辉一行

2020年07月31日09:3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2020年度全国浙江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马涛 刘勰)7月29日至30日,2020年度全国浙江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暨知名浙商走进郑州活动在郑举行。会议期间,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长三角浙商联盟名誉理事长、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等浙商企业家代表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南存辉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作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商贸物流中心,建设了以郑州为中心的航空运输中转和米字形高速铁路网交通体系,形成了陆上、海上、网上、空中“四条丝绸之路”协同并进的开放新格局。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高水平开放,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中原大地正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南存辉等浙商企业家代表一致表示,河南区位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将以此次来豫为契机,深入了解河南、融入河南,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新能源、现代物流等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参会的150余位浙商来自全国各地,在召开浙商年度工作会议的同时,还深入到郑州航空港区、经开区、高新区和郑东新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郑州市党政领导班子座谈,就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活动期间,正泰集团与郑州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穆为民、徐立毅、何金平、王新伟等出席相关活动。

(责编:吴楠、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