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团工作

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七次主席团会议在京举行

2020年07月30日18: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七次主席团会议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 7月3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七次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东明指出,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凝心聚力决胜小康”行动,团结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功立业。加强维权服务工作,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会上作报告。

(责编:王静、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