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杰翔:强化顶层设计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青海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26日10:48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强化顶层设计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青海绿色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宋明慧) 7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在西宁会见多弗国际集团董事长胡兴荣一行。

李杰翔首先对胡兴荣一行来青参加第二十一届青洽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青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五个示范省”,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走出了一条具有青海特色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我们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合作平台、提高审批效率,以优质周到的服务助力各类企业家在青海投资兴业、施展才华。希望多弗国际集团扎根青海、深耕青海,推动青海牛羊肉交易中心增资提效、河湟新区康养综合开发项目尽快落地落实,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助力青海绿色高质量发展。

胡兴荣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多弗国际集团来青投资发展的关心重视。他表示,青海是一片可以施展才华、实现理想的兴业沃土,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多弗国际集团将秉持“诚信务实、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企业多年积累的产业联动、产研贸一体化、体系化运营等资源和优势,积极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落实,在更广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政府企业的双赢发展。

(责编:闫妍、段晨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