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易炼红主持

2020年07月26日14:4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李冬明)7月24日,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易炼红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府党组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省政府党组及各位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好组织领导之责、严管严查之责、示范引领之责,抓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使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证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部署了政府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着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坚持融会贯通,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通起来,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学习的系统性。要注重实践转化,坚持“学以铸魂”“学以明势”“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淬炼忠诚、保持清醒、增强本领、推动发展,着力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责编:刘尤罕、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