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金融机构支持青海实体经济发展论坛举行 王黎明致辞

2020年07月26日10:50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金融机构支持青海实体经济 发展论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莫昌伟) 7月24日下午,作为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金融机构支持青海实体经济发展论坛在西宁举行。副省长王黎明致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王新浩出席。中科院博士、中宏国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城市发展部部长阮晓东作了题为《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与路径分析》的主旨演讲。

  王黎明指出,此次论坛旨在探索金融与经济融合发展新思路,谋求区域发展新机遇,打造开放合作新格局。他强调,青海将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新基建”等战略部署,聚力建设现代化金融体系,聚力金融创新发展,聚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推动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他指出,期待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广大金融界朋友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增进相互理解信任,希望大家为青海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今后常来青海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上海援青指挥部、上海西宁办事处负责人,全国知名经济学家及有关企业代表;青海省相关地区和部门负责人,省内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会前,王黎明会见了王新浩一行。

(责编:闫妍、段晨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