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尹力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2020年07月25日13:57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尹力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本报讯(记者 胡彦殊)7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四川成都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尹力代表四川省政府和四川人民欢迎大使来川访问,并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前不久,习近平主席与李显龙总理通电话,就深化中新关系达成新的重要共识。四川将与新加坡各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进一步发挥新川贸易投资委员会机制作用,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合作,加快推进新川创新科技园建设,共同探讨疫情背景下深化交流合作的新形式新内容,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巩固传统友谊。

  吕德耀祝贺四川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四川是中国西部的门户,战略地位十分重要,看好四川未来的发展前景。新加坡一直高度重视与四川的交流合作,近年两地投资贸易互动日益频繁,我们愿意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把经贸投资、科技文化、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合作持续引向深入,争取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副省长李云泽等参加会见。

(责编:李源、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