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统一战线“脱贫攻坚 奋斗有我”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24日09: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4日电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生动记录中国大地上正在发生的这一历史变革,集中展示统一战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中央统战部宣传办公室联合人民网共同举办统一战线“脱贫攻坚 奋斗有我”随手拍活动。

本次活动为有奖征集活动,参选作品主题聚焦脱贫攻坚中统一战线领域的人与事,作品类型包括图片、短视频,征集时间为7月25日—9月15日,参选作品可发送至指定邮箱(tyzx@people.cn)。作品评选方式为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获奖作品名单将于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公布,获奖作品将在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http://tyzx.people.cn)及“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tongzhanxinyu)进行集中展示。


相关阅读:

【有奖征集】一起留下值得铭记的感动!

 

(责编:段晨茜、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