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建军等领导嘉宾参观青洽会展馆

2020年07月24日10:5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王建军等领导嘉宾参观青洽会展馆

本报讯 (记者 薛军 莫昌伟) 7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等领导嘉宾参观第二十一届青洽会展馆。

青洽会已成功举办20届,每届都精彩纷呈、硕果累累。今年的青洽会采取线上与线下并重、现实与网络同步方式举办,聚焦打造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合作、人文交流、共享共建的重要经贸合作交流平台,致力于提档升级绿色发展方式,拓展经济合作新空间,提升区域互动合作水平,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建军等领导嘉宾来到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先后步入青海综合馆、生态经济发展馆、循环经济发展馆、数字经济发展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馆、主题城市馆、地区发展馆等一个个风格迥异、极具特色的展馆, 饶有兴致地观看实物、展板、视频、沙盘展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不时与参会企业和各界人士亲切交流、互动体验,同大家一道了解开放合作、绿色发展的最新成果,共同畅想青海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新方式。在数字经济发展馆,王建军等领导嘉宾还通过青海联通5G网络及5G全息互动影像技术,与海西分会场进行实时连线对话,了解分会场展会举办情况。

从“生态、循环、数字、飞地”四种经济形态引领经济转型发展新格局,到多民族和谐共处造就绚丽多彩的地域文化,再到“直播带货”让本土特色农牧业产品走出去……各展馆内的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令人耳目一新,给领导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认为,本届展会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展览精彩,确实是经济文化交流的大舞台,是青海推动绿色发展的缩影,是青海对外开放的响亮名片。希望展会越办越好,为促进国际、国内经济融合发展和共同繁荣继续发挥作用。

国家部委领导、驻华使节,在宁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领导参加活动。

(责编:吴楠、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