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中央媒体采访团到山东采访报道 刘家义会见采访团一行

2020年07月21日09:54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中央媒体采访团来鲁采访报道

本报济南7月20日讯 根据中宣部安排,中央媒体采访团到山东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采访团一行。

刘家义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与大家深入交流。刘家义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十分关心、寄予厚望,多次视察山东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明确发展目标,完善发展布局,夯实发展基础,筑牢发展支撑,着力开好局起好步,八大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成效显现,山东工作年年都有新进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务实高效的政务生态、高质量发展的经济生态、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态正在加速形成。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我们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思想解放、观念变革、能力提升、作风改进,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极大提振。

刘家义说,当前,山东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发展面临一些新情况新挑战。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希望采访团各位记者朋友,深入基层一线调研采访,了解山东、体悟山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省委常委于杰、刘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编:吴楠、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