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林铎会见余剑锋一行

2020年07月17日10:4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林铎会见余剑锋一行

本报兰州7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在兰州会见了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一行。

林铎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底线性任务,坚持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中核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帮助甘肃,深化产业构建、清洁能源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合作,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余剑锋表示,中核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同甘肃在人才培养、核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领导宋亮、王嘉毅、李沛兴,兰州大学领导马小洁、严纯华一同会见。

会见后,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分别与嘉峪关市、酒泉市和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责编:吴楠、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