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建军与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座谈

2020年07月13日13:57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王建军与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座谈

本报讯 (记者 薛军) 7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在西宁与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座谈。

王建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曹德旺来青表示欢迎,对福耀集团为玉树抗震救灾捐款、资助青海开展包虫病等地方病预防救治表示感谢。他说,董事长先生知名度很高,是懂政治的企业家、懂企业的政治家、实干家中的思想家、慈善家中的哲学家、战略家中的实践家,是有情怀、有大爱、有气节、有格局的人生赢家,有机会在青海见面交流是缘分。

王建军说,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强调“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为青海发展指明了方向。青海是祖国一个十分可爱的地方,在去年的外交部蓝厅,我用“三江之源、生态屏障、国家公园、资源能源”四张名片向世界推介了青海。董事长先生做实业、行善举,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榜样。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更多地善待民营企业,更多地关爱民营企业家。希望董事长先生此行收获美好、留下记忆。

曹德旺介绍了福耀集团的发展历程、河仁慈善基金会的创办运行等情况。

李杰翔、王黎明参加。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