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全国妇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2020年07月10日15: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妇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10日,全国妇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强调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知妇女懂妇女爱妇女,真心实意为妇女办事,履行引领服务联系妇女职责,团结引领妇女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她强调,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聚焦52个贫困县,深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紧盯困难群体如期脱贫,不让一个妇女儿童掉队;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加强经常性维权和常态化关爱服务,助力“六稳”“六保”。要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好家风传承,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践行初心使命,深化妇联改革,把广大妇女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