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鹿心社主持并讲话

2020年07月09日09:4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本报南宁讯 (记者/许丹婷)7月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委会组成人员63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表决决定任命黄世勇、刘宏武为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刘宏武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完成各项议程后,鹿心社作了讲话。他指出,两位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接受自治区人大和各方面监督,履职为民、担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周成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龙、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自治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当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交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