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新时代学习工作室

2020年,习近平给高校学生的五封回信

2020年07月08日15: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特别是大学生群体。新时代学习工作室盘点了2020年习近平给高校大学生的五封回信,一起来看。


习近平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 

【时间】2020年2月21日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点击查看 回信全文】

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时间】2020年3月15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点击查看 回信全文】

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

【时间】2020年5月17日

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17日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 回信全文】

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 

【时间】2020年6月27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点击查看 回信全文】

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时间】2020年7月7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点击查看 回信全文】

(责编:姚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