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广安区成立首届选调生党支部

2020年07月06日12:4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前夕,广安区选调生党支部第一届支部选举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全区选调生党支部第一届班子成员。

  当天上午,全区选调生参观了全国党性教育基地——广安中学校史馆,深入探寻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母校的历史底蕴,现场观摩了官盛新区项目建设现场,让选调生精准把握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前沿规划。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选调生党支部成立大会上,参会的54名党员选调生全票通过了支部选举办法,投票选举出了第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当选的支部书记陈妍伶表示,选调生党支部将以党带团、以团促党,依靠选调生党、团支部阵地优势,带动更多青年干部干实事、勇担当,投身广安建设。同时,选调生党支部将秉承“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培养和使用相结合、选准和用好相结合”的原则,着力营造选调生良好的成长环境。

  区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成立全区选调生党支部,就是要把全区党政领导干部和党政机关骨干工作人员的重要后备力量紧紧掌握在“党的手中”,并勉励全体选调生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我加压,成长成才,做德才兼备、担当作为、踏实敬业的干部。(苟思 张鑫 广安日报广安区记者站 许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