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系统2020年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17日10:4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6日,全市政协系统2020年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传达2019年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宣传信息工作。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雷指出,2019年,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在全省实现了“三连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首次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取得了喜人成绩,呈现出政治站位更高、工作取向更明、宣传阵地更广、宣传力量更强、工作机制更全的鲜明特点。

肖雷要求,2020年,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宣传信息工作者要践行新思想,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就覆盖到哪里”,把更多的视角、镜头、笔触投向党政中心工作,投向基层群众,投向政协履职实践,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鼓与呼。要突出政协特色,强化精品意识,创新宣传手段,在“深”字上用功、在“新”字上发力、在“活”字上用心,彰显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新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健全工作机制,锻造一流队伍,汇聚工作合力,致力将“政协履职在路上”打造成政协宣传品牌,确保政协工作报纸有文字、电台有声音、电视有图像、网络有信息,形成正面宣传的强大声势,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会议表扬了全市政协系统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贺宗飞、欧太元、王宏、吴涛、郑建军,秘书长李全富出席会议。(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