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宇燕:让信仰成为青春最美底色

2020年06月06日13:14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让信仰成为青春最美底色

   6月4日,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赴青海民族大学参加基层党组织活动、调研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王宇燕观摩了学校习近平治国理政研习社“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诵经典、谈信仰、讲信念”主题读书会和文学院党总支“信仰与青春”主题党日,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她指出,信仰是青春最美底色,青年教师和学生只有把自己的信仰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要有志气,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立报国之志、干为民之事。要有正气,立德修身、明辨是非,追求有高度、有境界、有格局的人生。要有才气,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担当起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要有锐气,紧跟时代、勇于奋斗,做到青年无悔、中年无怨、老年无憾、俯仰无愧。要有朝气,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塑造青年一代应有的精气神。她强调,要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深度融合,抓牢根本任务,增强政治功能,发挥党员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加强阵地建设,全力推动青海民族大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综合性民族大学。(记者 何敏)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