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丁业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统筹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6月06日12:5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统筹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6月5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先后来到布达拉宫景区、罗布林卡、大昭寺、八廓街等地,就旅游市场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调研,亲切看望各族群众和游客。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同调研。

初夏,古城拉萨阳光普照,鸟鸣花艳,生机勃勃;布达拉宫景区和八廓街等地,人流如织,秩序井然,处处呈现出一派祥和景象。

“有口罩吗?”“人多的地方要把口罩戴好。”在人员密集处,丁业现不时停下脚步,给未佩戴口罩人员发放口罩。丁业现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境外疫情持续蔓延,我们仍面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希望大家适应这种工作生活新常态,继续做好人群密集场所的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进藏旅游的游客也一天天多了起来。丁业现走向游客,询问大家进藏感受,热情推介西藏文化旅游资源。游客们对我区独特的景观、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人性化的服务工作赞不绝口。“西藏自然风光壮美、文化底蕴深厚,是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和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 欢迎大家常来游玩,用亲身体验大力宣传西藏,让更多的亲人和朋友来西藏观光旅游、领略祖国壮丽河山。”丁业现高兴地说。

就做好有关工作,丁业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夯实“我要稳定”的社会根基。要深刻认识旅游业在促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中的重要地位,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将“特色、高端、精品”理念贯穿至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始终,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畅游西藏、认识西藏、热爱西藏、宣传西藏,在推动旅游业向纵深发展过程中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把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多吉次珠、张洪波、土旦赤列参加调研。(记者 杨子彦)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