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乐成:用一流营商环境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06日10:2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用一流营商环境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

  6月4日,襄阳市召开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会上强调,襄阳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乐成强调,营商环境培育要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好的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土壤,是催生市场竞争活力的海洋,只要始终以“更好”为追求,敢于超越旧我,才能在营商环境的激烈比拼中确立自身的比较优势。营商环境优化要坚持“系统重塑,单向对标”;要找准坐标系,要对标领跑者,要紧盯需求侧,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做到市场主体期盼什么就着力提供什么。

  李乐成指出,营商环境提升要坚持“融入场景,强化体验”;要加强信息网络建设,打造智能化的便捷体验场景;要优化服务环节流程,打造人性化的效能体验场景;要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打造法治化的公平体验场景,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营商环境锻造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要切忌宗旨不牢、思想不纯等8种作风问题,要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向优向好。(记者夏永辉、通讯员黄超、戴婷婷)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