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浩主持召开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年06月06日13:0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王浩主持召开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6月4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召开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领导小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充实完善提升十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王浩指出,十项重点工作是西安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充实、完善、提升十项重点工作,以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王浩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全年任务和半年目标,认真分析、全面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差距,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王浩强调,要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加强对十项重点工作考核督导,传导考核压力,倒逼责任落实,强化考核结果的刚性运用,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记者 李妮)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