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干杰会见挪威驻华大使

2020年06月06日11:46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李干杰会见挪威驻华大使

  6月4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在济南会见了挪威驻华大使白思娜一行。

  李干杰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扩消费、强投资、稳外贸外资,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疫情给全球经贸活动带来了冲击和挑战,也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山东和挪威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加强政府间交流,深化经贸往来,扩大双向投资,加强海洋渔业、生态环保、石油化工、科技创新等领域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白思娜高度评价了挪威和山东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为推动双方在海洋产业、环境保护、经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作出更大努力。

  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