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求发主持召开辽宁省委专题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检两院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2020年06月03日08:3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陈求发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6月2日,省委书记陈求发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辽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和检察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本系统本领域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精准考核、强化奖惩,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以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目标,科学制定考核奖惩办法,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体现做与不做不一样、做多做少不一样、做好做坏不一样,坚决避免吃“大锅饭”。要聚焦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统分结合、突出重点,围绕做好工作实绩整体考核和专项考核,制定完善考核方案、考核标准和指标体系,把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全部纳入考核范围,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切实把工作实绩考准考实。要通过严格考核,激励各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咬紧目标、攻坚克难,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辽宁落实落地、见到成效。

省委副书记周波,省领导陈向群、陆治原作有关部署。

(责编:黄玉琦、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