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习近平同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合作互致信函

2020年05月29日16: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日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秘鲁总统比斯卡拉互致信函,就两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合作交换意见。

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就秘鲁疫情扩散蔓延再次向秘鲁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习近平强调,应秘方要求,中方向秘鲁派出抗疫医疗专家组,希望他们能为秘鲁抗疫助一臂之力。我愿同你一道努力,加强两国在抗疫等各领域务实合作,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促进经济早日恢复,以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迎接明年中秘建交50周年。

比斯卡拉感谢中国政府向秘鲁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提供防疫物资和采购便利,并分享抗疫经验。比斯卡拉重申,秘鲁高度重视秘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我相信,两国人民通过合作终将战胜疫情挑战,再次印证秘中两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坚韧不拔,可以战胜一切艰难困苦。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