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孙志刚:两高报告是体现民生情怀的好报告

2020年05月28日09:26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两高报告是体现民生情怀的好报告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全媒体记者孙风娟 记者李波)5月2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发言时说:“‘两高’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依法战‘疫’显担当、融入大局重务实、推进法治有情怀、司法为民守初心,充分彰显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服务中心大局和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担当,是坚定制度自信、弘扬法治理念、体现民生情怀的好报告。”

孙志刚说,去年以来,“两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严惩各类涉疫犯罪,依法服务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孙志刚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全面胜利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编:王静、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