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润儿咸辉看望宁夏代表团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

2020年05月28日10:22    来源:宁夏日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尚陵彬)5月27日上午,宁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宁夏代表团副团长、自治区主席咸辉,宁夏代表团副团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锐在住地会议室,集中看望了宁夏代表团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

陈润儿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和宁夏代表团全体代表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开幕以来,我们宁夏代表团严格按照大会安排,自觉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听取大会报告,审议讨论大会文件,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示了代表风采,这些都与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的努力工作和辛勤劳动分不开。大家在时间短、人手少、要求高、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司其职、各负自责,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高质高效,以平凡的工作、扎实的作风、出色的表现树立了宁夏形象。

陈润儿说,会议期间,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做得很到位,代表很满意。一是展现了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大家积极适应大会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克服有限条件下的各种困难,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忘我工作、精心服务,为代表团和各位代表提供了良好服务保障,创造了良好工作条件。二是展现了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大家尽心尽力、保质保量做好会务组织、简报编发、后勤保障等工作,特别是宣传报道工作力度大、氛围浓、影响好,传播了宁夏好声音,提升了宁夏知名度。三是展现了严守纪律的自觉意识,大家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新闻纪律,表现出了高度的纪律自觉。

陈润儿希望大家继续精心做好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严守会风会纪,确保代表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