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组团参加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四川站)活动

2020年05月22日15:0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1日,由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四川省商务厅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南充市人民政府、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加强产销对接 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四川站)活动座谈会在南充举行,广安市广安区9家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参会。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副市长尹黎明和南充市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广安市9家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采购商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对接,并与8家采购商达成初步采购意向。据悉,产销对接包括柠檬、茶叶、盐皮蛋等在内的农特产品。

  20日,21家农产品产销对接采购商还前往广安区白马乡渝椒农业专业合作社花椒生产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