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推选石泰峰为团长

2020年05月22日08:5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 戴宏)按照大会统一安排,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会议推选石泰峰担任内蒙古代表团团长,布小林、李秀领、林少春、马学军、刘奇凡、那顺孟和、王波、李荣禧担任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国人大的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履行好代表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要集中精力审议各项议程,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抓重点、议大事,重实际、重质量,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反映上来。要深入研究提出议案和建议,聚焦党和国家发展大局,聚焦基层群众关心关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把会风会纪作为铁律禁令,严格执行、严格遵守、严格监督,严肃认真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密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大会统一要求安排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有关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责任,从严从实抓好会议期间代表团管理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会议决定把“关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建议”和“关于将乌梁素海生态修复补水专用通道工程列为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议”作为内蒙古代表团全团建议提出。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