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君正:推进政法维稳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020年05月08日09:25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推进政法维稳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本报讯 记者潘从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王君正近日在兵团党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兵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总结成绩经验,坚定做好新时代兵团政法维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突出底线思维,在科学把握形势中增强做好兵团政法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聚焦总目标,奋力推进兵团政法维稳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主持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对今年兵团政法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君正强调,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记兵团职责使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切实做好今年政法维稳重点工作。要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要深入开展严打暴恐专项行动,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抓紧抓实社会面防控,严格抓好边境管控。要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积极探索具有兵团特色、市域特点、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法治兵团。要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不断夯实政法维稳基层基础。要着眼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推动兵团政法工作制度更加成熟定型。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