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沈跃跃强调 学习抗疫巾帼英雄 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

2020年05月08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7日电  5月7日,全国妇联召开座谈会,学习抗疫一线女医务人员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妇女拼搏奋进。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成员余艳红、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领导组组长乔杰院士、北京协和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吴欣娟讲述了女医务人员不让须眉、冲锋在前的感人故事和大爱情怀。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高度赞扬广大女医务工作者听党指挥、闻令而动,救死扶伤、奉献担当,希望她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宣传抗疫巾帼英雄,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做深做实引领服务联系工作,把“两个维护”落实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的实际行动中。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08日 06 版)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