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团工作

团中央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引热议

2020年05月08日09:3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团中央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引热议

本报讯(记者李寅峰)“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就像一场精彩而丰盛的精神大餐,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营养。我会继续努力,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5月4日,观看团中央开展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后,安徽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刚刚荣获第23届“安徽省青年五四奖章”的赵颖虹说。

“今年五四青年节与以往不一样,主题团日也突出了‘青春的逆行’主题。2003年非典,大家都在保护‘90后’,2020年,‘90后’来参与保护大家。这说明我们拿起了接力棒,要更加努力奔跑。”观看完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的“90后”叶飞说。

当天,由团中央主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推出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风采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青春故事分享会、青春思“享”课五四专辑、各地团日活动精彩展示等活动,集中讲述了广大青年紧紧跟着党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