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张维国:服务企业要从解决具体问题抓起

2020年05月03日11:2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服务企业要从解决具体问题抓起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彭飞)4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走访服务十堰市区部分重点企业,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着力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加快实现疫后重振。

张维国实地察看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装配线,详细询问复工复产、提能增效和产品研发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科学调度、加强管理、加快进度,提前把人员、设备、原材料等准备工作做到位,确保早日满员满产。在吉神汽车智能房车项目现场,张维国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在机场、高铁站、游园广场、重点景区等场所,为吉神公司安排专门场地作为房车展示平台,帮助企业推介产品、打开市场。

张维国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走访服务工作中既要加强协调指导,更要着力解决具体问题,特别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梳理破解在资金、用工、用电、市场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上门、精准对接,一企一策、高效服务,努力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编:闫妍、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