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应勇:坚决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

2020年05月03日11:2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坚决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何福利)5月2日,在我省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下调为二级之际,省委书记应勇专程看望了部分老同志,通报我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省委工作和全省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省委工作的关心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应勇来到老同志们家中,向他们致以劳动节祝福和亲切问候,关心询问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奋斗历程,高度赞扬老同志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感谢老同志对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有力支持。应勇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都凝聚着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智慧,我们将永远铭记,带着感恩之情、敬老之心,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更好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应勇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大家探讨湖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应勇说,尽管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已由一级调整为二级,但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放松,我们将更加注重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不断巩固防控成果。党中央研究确定了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全省上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正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干劲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湖北发展、支持省委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的关心慰问,对省委近段时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调整省委领导班子的决定,全力支持省委开展工作,努力为湖北疫后重振、“十四五”规划、“三大攻坚战”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应勇同志为班长的省委班子一定能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一同看望。

湖北日报 | 楚天都市报 | 农村新报 | 客户端| 网站| 集团简介

Copyright 湖北日报 [鄂ICP备13000573号-1]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出品

(责编:闫妍、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