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袁桐利:聚焦项目建设
狠抓施工进度加快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

2020年05月03日10:0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聚焦项目建设 狠抓施工进度加快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

河北日报讯(记者霍相博)5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廊坊市调研,实地考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项目建设情况,就加快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袁桐利指出,加快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是打造河北新的增长极,促进河北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省有关部门和廊坊市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保开工、保进度、保质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双胜利。

袁桐利强调,廊坊市要举全市之力抓好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围绕协同发展,落实与北京大兴片区“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和对接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工程顺利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创新招商方式,让更多有影响、有规模、有潜力的高端项目落户。要做到和谐征迁,统筹做好征迁安置、土地流转、民生保障等工作。要加快施工进度,已开工项目要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未开工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其间,袁桐利主持召开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规划专题会,研究了北运河旅游通航规划建设工作。

(责编:闫妍、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