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晓东:铭恩于心感恩于行加快疫后重振 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推动政策落实

2020年05月02日09:4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铭恩于心感恩于行加快疫后重振 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推动政策落实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5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定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重大利好政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深情似海、厚爱如山,为湖北加快恢复发展增添了巨大信心和强劲动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心铭恩、用情感恩、用力落实,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干出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如期完成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决不辜负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决不辜负党中央和人民的期待期盼。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加注重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依法防控,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出、严防输入,继续加强社区、公共场所、企事业单位的科学精准常态化防控,加强对无症状感染者的筛查管控,加强对治愈患者的关心和帮助,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线,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全力以赴抓好一揽子政策落地落实,积极主动与国家相关部委逐条逐项对接,深化细化实化各项政策措施,科学精准调度用好资金项目,推进政策项目化、措施具体化,加快把政策支持转化为发展成果。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加快复工复产、复市复业进度,促进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恢复发展,解决好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实际困难,稳住产业链和供应链;兜牢民生底线,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好援企稳岗等保就业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体的保障力度,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加快谋划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改革事项,抓好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多措并举提振消费,助力疫后重振,增强发展预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编:李源、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