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润儿会见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

2020年05月02日10:2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陈润儿会见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

本报讯 (记者 马晓芳 凌雁)4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在银川会见了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

陈润儿对郑永刚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对杉杉控股给予宁夏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全国上下采取积极措施应对疫情冲击、加快经济复苏的形势下,杉杉控股在宁夏布局新能源产业链、加快部署二期项目规划,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和鼓舞。杉杉控股从单一业态到多元化发展、再到跻身世界汽车动力电池行业翘楚,创业精神令人感动。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国家正在研究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无论是从国家的政策支持看,还是从当前的发展阶段看,对杉杉控股这样处于产业链发展前端的企业而言,在西部地区发展既是机遇也是使命。宁夏愿意和杉杉控股一道共担使命、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围绕区域化、产业化、竞争力,立足各自特点特色,延链补链强链,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形成区域产业链,打造区域竞争力。同时,希望杉杉控股向多元化、智能化、高端化方向持续优化升级,为宁夏企业智能化改造提供方案,引领带动宁夏制造业智能化改造。自治区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杉杉控股在宁夏发展给予支持、搞好服务。

郑永刚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杉杉控股给予的支持,由衷地为宁夏的营商环境点赞,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他说,正是得益于这里“说话算话”的优良投资环境,杉杉控股近年来在宁夏的发展健康迅速,智能化车间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杉杉控股将竭尽全力巩固发展势头,加快推动一期项目智能化改造,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形成品牌效应,为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吴秀章参加会见。

(责编:李源、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