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西安交大一附院与四国连线分享抗疫经验

2020年04月29日14:5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交大一附院与四国连线分享抗疫经验

本报讯 (记者 杨静)4月28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网络科普讲座巴拿马专场和亚非华人同胞专场在西安交大一附院科教楼举行。西安交大一附院相关专家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巴拿马、土库曼斯坦、吉布提共和国、博茨瓦纳共和国四国驻外大使馆人员、中资机构人员、华人华侨等分享抗疫经验。

活动现场,西安交大一附院精神心理卫生科、中医科、感染性疾病科等相关科室专家教授,结合本科室特点就新冠肺炎的临床症状、病毒传播途径及检测和预防、心理预防等防控知识进行讲解。同时,各国连线人员就共同关注的新冠肺炎轻症患者的治疗、发热病人的鉴别、如何防范新冠病毒等问题与西安交大一附院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交流。

据悉,西安交大一附院已组织10场海外视频连线专场分享交流活动,与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刚果(布)等近30个国家进行了抗疫经验分享,后续还会有多个场次海外视频连线活动,分享抗疫经验,助力全球抗疫。

(责编:段晨茜、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