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委省政府与华润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李锦斌李国英王祥明出席

2020年04月28日10:16    来源:安徽在线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与华润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本报讯(记者 吴林红 通讯员 宗禾)4月27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与华润集团在合肥就深化企地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出席座谈会。省领导邓向阳、何树山参加。

李锦斌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安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实现了经济总量和人均“双进位”、发展质量和效益“双提升”、产业能级和结构“双优化”、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双突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两手硬”、“两战赢”,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逐步恢复常态,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省经济社会基本面保持了总体稳定。

李锦斌强调,此次深化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是贯彻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有效应对疫情、实现互利共赢的务实举措。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立足新起点推进全方位合作,立足新形势探索合作新模式,立足新产业新业态增添发展新动能,推动央企与地方合作再上新台阶。要抢抓扩大内需、促进有效投资等机遇,持续深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快培育包括线上经济在内的增长点增长极,为安徽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王祥明说,华润集团与安徽合作20年来,在皖各业务板块都得到长足发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集团优势,积极承担央企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完善重点业务布局,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