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开足马力 尽快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复工复产进行时

陕西西安重点项目投资高于预期

2020年04月24日13:2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重点项目投资高于预期

本报讯 (记者 李妮)记者日前从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一季度,西安市269个在建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561.8亿元,占年计划的21.2%,高于预期9个百分点。183个续建项目3月9日全部复工建设。

截至3月31日,西安市86个新开工项目已开工62个,开工率72%,超出计划目标22个百分点。年内计划竣工的26个重点项目普遍加快建设,目前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西安奥体中心等项目已完成年计划投资额的40%以上。产业项目加速推进,截至3月底,43个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4.53亿元,占年计划投资额的29.6%。三星二期一阶段项目首批半导体产品已正式下线上市,二阶段全面开工建设;奕斯伟硅产业基地项目首批样品已产出。13个文化旅游项目和73个服务业项目分别完成投资29.4亿元和102.8亿元,占年计划投资额的21.44%和22.67%。

(责编:段晨茜、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