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吉林玲珑1420万条轮胎生产项目启动 巴音朝鲁景俊海出席启动仪式

2020年04月16日09:4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玲珑1420万条轮胎生产项目启动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缪友银)今天,吉林玲珑1420万条轮胎生产项目在长春正式启动,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启动仪式。

吉林玲珑1420万条轮胎生产项目是长春市全力推进的又一重大项目。项目计划投资48.93亿元,占地约65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4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和20万条翻新轮胎能力,年销售收入超过40亿元。启动仪式上,巴音朝鲁、景俊海等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正式启动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长春市以产业项目为重点、以“专班抓项目”机制为保障、以“三早”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目前,全市计划建设5000万元以上项目1146个,这些项目的启动建设,将为长春市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全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重要力量。

启动仪式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致辞,企业负责人、有关嘉宾代表分别致辞。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前,巴音朝鲁、景俊海等领导还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情况。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参加活动。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