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中共山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刘家义主持并讲话

李子路 张国栋

2020年04月14日11:0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中共山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本报济南4月13日讯 今天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山东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作了通报:中共中央批准,李干杰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刘家义说,中共中央对山东省领导班子建设一直非常重视、非常关心。党中央关于山东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东工作的肯定,对山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肯定,也是对山东领导班子的充实和加强。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决定上来,拥护中共中央决定,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共中央决定,全力支持李干杰同志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维护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刘家义说,中共山东省委十分重视加强同省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坚持对重大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广泛听取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希望大家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质效,在参政党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风貌,为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决定,全力支持李干杰同志开展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出席会议。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