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产党员冲锋在前

省委省政府追授吴涌同志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20年04月05日10:4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近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追授吴涌同志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吴涌,男,辽宁沈阳人,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汉正街利济派出所社区民警,一级警长、二级警督警衔。疫情发生以来,连续61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因劳累过度,于2020年3月22日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51岁。

  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向吴涌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崇高品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学习他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展现人民公仆良好风范。 (记者彭小萍)

(责编:万鹏、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