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陕西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再献大爱 所得20万元慰问金资助贫困学生

2020年04月02日15:0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再献大爱

本报讯 (记者 马黎 见习记者 刘坤)4月1日,我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37名队员再献大爱,将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委给予他们的20万元慰问金,全额资助榆林市横山区和商洛市洛南县的20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当日,由团省委、省卫健委等举办的“抗击疫情,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特别公益行动”白衣天使关爱困境家庭少年公益助学捐赠活动,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举行。捐赠活动现场,我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易智介绍:“当拿到20万元的慰问金后,我们觉得这笔慰问金可以用到更需要的地方,便决定将这笔钱捐给希望工程,去帮助那些贫困家庭的学生。”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陕西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积极传颂他们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的品行,以实际行动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责编:刘尤罕、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