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用心用情用力 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20年04月01日10:4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31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副市长胡彦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晰方向,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放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盘子里中去思考、去谋划,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治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管理保障广大退役军人;要抓住重点、找准方法,发挥好机构作用,推动好重点工作,建设好干部队伍,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不打折扣、狠抓落实,对退役军人事务所涉及到的权益维护、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有深刻的理解把握,用心、用情、用力,统筹统揽、做深做细、落到实处。(记者 罗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