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亚洲政党共抗疫情网络专题会”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力

2020年03月31日14: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3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同亚洲政党国际会议常委会秘书处在双方官方英文网站联合举办“亚洲政党共抗疫情网络专题会”开幕。亚洲政党领导人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力。

亚洲政党国际会议常委会主席、菲律宾前众议长何塞·德贝内西亚: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杰出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定将战胜此次疫情。历史告诉我们,中国曾经面临无数危机和苦难,但伟大的中国人民总能克服一切困难,取得最后的胜利。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中国共产党作为团结和引领社会的力量,站在与疫情斗争的最前线。正因为中国共产党在最短时间内的有力行动,一切必要资源都被调动起来,数百万民众的意志凝聚成磅礴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有社会主义、人民正义理念的鼓舞,14亿多中国人民必将所向披靡!

哈萨克斯坦“祖国之光”党第一副主席拜别克:哈方高度赞赏中国党和政府为预防及遏制疫情扩散而采取的措施。

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我们坚信,在中国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和及时有力的指导下,中国人民将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早日取得胜利。越南党、国家、人民将继续竭尽所能,与中国党、政府、人民积极配合和合作,支持中国抗击疫情的斗争。 

柬埔寨人民党:柬埔寨人民党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应对疫情采取的有力举措,这些举措体现了中方坚定的意志和高度负责任的精神。世界各国应秉持科学、人道主义和非歧视精神,共同展开抗击新冠病毒的行动。柬埔寨人民党永远支持中国共产党、中国领导人、中国人民、新冠肺炎患者特别是全体医护人员,共同抗击这一危险的病毒,希望全世界科学家能尽快研发出对抗新冠肺炎的疫苗和特效药。

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习近平主席在中国抗疫斗争中发挥了坚强领导力,中国采取的防控措施非常迅速、果断、积极,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我对此表示由衷敬意。我们衷心祝愿在习近平主席英明领导下,疫情尽早得到平息,中国和中国人民生活早日恢复正常。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菲律宾民族主义人民联盟国际事务负责人留典辉: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带来巨大挑战。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人民不仅经受住了考验,而且在逆境中愈发强大和令人信服。习近平总书记极具战略眼光的果断决策,无疑为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树立起了一座希望的灯塔。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国将继续发挥全球经济中流砥柱的作用。

缅甸人民党主席哥哥基:历史上,中国共产党一次次带领中国人民克服种种困难、战胜重重挑战。如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定能带领坚忍不拔、团结勇敢的中国人民战胜疫情。

印尼民族觉醒党总主席、国会副议长穆海敏:我对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阁下带领中国人民迅速有力应对、有效遏制了疫情扩散表示崇高敬意。中国有抗击“非典”疫情的成功经验,有众志成城的全民努力,我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役。

泰国民主党主席、政府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历史已无数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和决心带领中国人民战胜各种挑战。

也门议长、全国人民大会党副总书记巴尔卡尼:中国开辟了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并在短短几十年内取得了其他国家几百年才实现的成就,如今中国迅速控制疫情,并即将帮助全人类战胜疫情,再次证明了中国强大的制胜能力。

伊朗伊斯兰联合党总书记巴达姆齐安: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在这场斗争中显示出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心,一定能成功控制和战胜疫情。

黎巴嫩未来阵线总书记哈里里: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党和政府采取了坚决、果断的疫情防控举措,并得到了中国人民的积极响应。

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副主席耶尔马兹: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巴勒斯坦法塔赫中央委员、阿拉伯关系和中国事务部部长扎齐: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党、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迅速战胜此次来源不明的突发疫情。

土耳其爱国党主席佩林切克:在最近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中国予全人类以乐观和希望。中国证明了人类的能力,尤其是证明了在一个体现人民意志的政权领导下,人民可以成功抗击疫情,战胜各种疾病。 从这一角度而言,中国将继续成为全人类的希望。

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共产党总书记马哈茂德: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取得的成就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智慧和危机管控能力,全体中国人民对党和政府在危机面前的表现予以充分信任。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