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葛海蛟: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确保工业经济开好局

2020年03月21日10:43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确保工业经济开好局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3月20日,副省长葛海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张家口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葛海蛟一行先后到圣大(张家口)药业有限公司、环欧国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银行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包联帮扶机制,着力解决用工、资金、原料供应、物流等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企业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用足用好国家和省支持政策,千方百计扩大生产、开拓市场、降低成本,大力推进智能化、信息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步伐,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闫妍、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